完成度100%!日本國中生手工《裝甲騎兵》機體 細部都可動

太專業!日本一名網友「クラ@kuraoka_m」日前在推特上傳一系列的「超強紙模型」,而他經常上傳一系列的紙模型,超凡的手工,連細節部分都能是可動式的,讓許多網友震驚不已,但最為驚喜的是,他才國中剛畢業!(圖/翻攝自クラ@kuraoka_m推特)

▲手工《裝甲騎兵》中的機體。!(圖/翻攝自クラ@kuraoka_m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クラ@kuraoka_m」日前在推特上,上傳一系列的「超強紙模型」作品,不只手工精細,連關節部分都能是可動式,讓許多網友震驚不已,但最為吃驚的是,他才國中剛畢業!

クラ最近一次被網友瘋狂轉載的作品,是1983年推出《裝甲騎兵》中的機體。影片中也可以看到,クラ將模型從站立到轉換型態都展示一次,令人最為驚奇的就是,連座艙都可以打開,裡面的座椅和搖桿也超級真實,更可以移動,連踏板的部分也是。

クラ經常在自己的推特上傳自己的手工模型,有許多不同種類,像是公仔手上的武器、或是小型公仔,深受許多日本網友的喜愛。《裝甲騎兵》是由高橋良輔執導,為日昇動畫出品的機器人動畫系列;也有重新剪輯,於2009年以電影方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