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眼角劃到耳朵!狠男美工刀猛割前女友臉 傷口10公分慘毀容

▲▼恐怖情人美工刀割花前女友臉。(圖/경기남부경찰)

被害人遭前男友以美工刀施暴後,從此毀容,無法繼續正常生活。(圖/경기남부경찰,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驚傳一名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憤而拿起預藏美工刀往女友身上劃,造成被害女子臉部與脖子分別留下10公分、15公分的疤痕,就此毀容。嫌犯在犯行後隨即回到自己位於首爾的住處,並從13樓公寓一躍而下,重傷送醫。

根據京畿南部警察廳,被害女子與李男交往長達5年,但是李男時常對其施以暴行,被害人雖然多次想要分手,但因為男友每次只要一消氣就馬上哭著道歉,讓她心軟而無法分手。被害人因長期受到嫌犯李姓男子的暴力對待,實在忍無可忍,於是向李男提出分手。不料3個月後,李姓男子因無法接受分手要求,再次找上被害人要求復合。

▲▼恐怖情人美工刀割花前女友臉。(圖/경기남부경찰)

被害人拒絕復合提議後,李男竟惱羞成怒,開始持續毆打被害人臉部。當被害人遭受30分鐘的暴再次行終於掙脫李男,打開車門準備跳車時,李男突然拿出預藏美工刀劃被害人臉部,造成被害女子右臉眼部到耳朵與脖子上長10公分、15公分,深3公分的割傷、牙齒神經死亡以及眼睛周圍骨裂傷。

被害人表示,事件發生後,因為不安和恐懼感,已經嚴重影響正常生活。經醫生評估,被害人臉上的傷痕,至少需要10次以上的雷射手術,甚至不一定能夠復原。李姓男子犯案後驅車回到公寓住處,從13樓高一躍而下,造成腰部骨折,身受重傷。嫌犯恢復意識後,隨即遭警方以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恐怖情人美工刀割花前女友臉。(圖/경기남부경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