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斬》與《真三國無雙8》第二波合作內容公開

真三國無雙,手機遊戲,Nexon(圖/Nexon 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Nexon旗下人氣動作RPG手遊《真三國無雙・斬》宣布推出與《真・三國無雙8》聯名合作的第二波內容,新增《真・三國無雙8》原作系列武將「劉玄德」,並同步開放可獲得聯名活動道具的活動副本3種 (風雲再起/可歌可泣/大義凜然)等內容,以下為本次更新詳細內容說明。

本次新增《真・三國無雙8》聯名武將「劉玄德」可與呂蒙以及曹操、呂布的羈絆效果來強化攻擊力與體力等多樣的能力值;裝備專屬的專武時,可以隨機獲得專用技能。

Nexon表示即日起至5月10日為止,進行獲得新武將「劉玄德」就發送「1週年紀念6星裝備箱[金]」,該武將達成90級時再發送「神將高級技能卷5個」;達成劉玄德專武突破+1時就發送「玄光寒鐵」等多樣道具的活動。除此之外,透過進行遊戲模式與參加臉書粉絲團活動獲得的「劉玄德」龍騰古幣也可在週年慶商店用於兌換多樣聯名活動道具。

《真三國無雙・斬》是以《真・三國無雙7》當作基礎內容進行開發的ARPG,除了原作中以一擋百無雙的精神完整保留之外,更增加「即時PvP」,「BOSS RAID」等多項優化的內容。更多《真三國無雙・斬》遊戲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關鍵字:真三國無雙手機遊戲Nex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