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開五楊高架!19歲男子突停車墜下橋 頭破腿變形重傷搶救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南下43公里發生墜橋事故!一名19歲男子20日晚間8點多,行駛到一半,突然把車停下後,墜落高架橋,男子摔下平面道路奄奄一息,民眾見狀趕緊報案。男子頭部外傷、大腿變形,所幸送醫急救後,男子已經清醒。因為事發突然且停車墜橋原因不明,國道警方將進一步調查男子是車禍墜下橋,還是自殺。

另外,國道一號北上193公里處今天上午11點多發生追撞意外!一輛車撞上護欄後起火,最後導致兩台車都被大火吞噬,共造成3人輕傷,送醫治療後並沒有大礙。

據悉,當時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直撞上前方車輛,接著車子開始起火,車上3人趕緊逃生,所幸僅有輕微受傷,並沒有燒傷。

國道警方表示,員警趕到現場後,兩台車停在路肩,且火勢都已被消防隊撲滅;目前尚不清楚車禍原因,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