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瞄一眼!男帶「超正女友」參加慶生 KTV大亂鬥全為18歲的她

圖文/鏡週刊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複合式KTV釣蝦場,19號凌晨12點多,爆發鬥毆事件,據目擊者指出,兩派人馬約40多人打成一團,全都只為了動手的陳男不滿對方直盯著女友看,暴怒質問對方,雙方一言不合上演全武行,最後受傷的卻是另一名義氣相挺的陳姓男子以及女友,救護人員到場時,走廊上都是斑斑血跡,包廂也一團亂,參與鬥毆的一女三男,全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複合式KTV釣蝦場,陳姓男子帶著吳姓女友(18歲)與另名陳姓(26歲)男子到鳳山區1處複合式釣蝦場參加慶生會,期間陳男不滿同包廂的汪姓男子(20歲),緊盯著吳姓女子看,上前質問,卻反被對方嗆聲,歡唱變調成了流血衝突,雙方拳腳相向,連同這對情侶的一名陳姓友人,還有當事人吳姓女子被波及,手指及大腿遭玻璃割傷流血,而一旁義氣相挺的陳姓友人則是被打得頭破血流,經送醫急救沒有大礙。

爭風吃醋引發鬥毆包廂亂成一團。(警方提供)
女子手指和大腿被玻璃劃傷,警消將她送醫。(警方提供)

警方獲報派員趕抵現場,但衝突已經結束,其中包括壽星等20多人先行離去,現場還有10多人逗留,警方除了進行盤查,還派員到釣蝦場包廂進行了解,動手的汪男為了找手機,留在包廂內,遇上警方盤查,被帶回偵訊,汪男向警方表示,因為該名女子與男友進入包廂內時,面貌姣好,加上身上多處刺青,相當亮眼,一時好奇才會多看幾眼,但卻被對方怒嗆,覺得莫名其妙才會動手,據了解,目前雙方暫不提告,但警方仍進一步調查詳細原因。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遭複製人迫害」 家暴男頭戴鋼盔遭逮
你沒看過的60億安毒 土城製毒師遭逮
毒鴛鴦假孕婦 鬆手掉出大把偽鈔漏餡
為情想不開燒炭 警破窗救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