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首齣同志劇爆紅!「菲國阿湯哥」婚禮偷吻初戀男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菲律賓第一齣同志連續劇!菲律賓最大電視網GMA製作同志劇《我的老公愛男人》由「菲律賓阿湯哥」跟「菲律賓梁朝偉」主演,近日在知名娛樂雜誌《Watch and Listen》針對全球80個國家製作人與影評作的「史上最佳100個電視節目」票選中,擊敗經典影集《六人行》奪得第一名!

▲▼菲律賓第一齣同志劇《我的老公愛男人》。(圖/杰德GagaOOLala提供)

▲菲律賓第一齣同志劇《我的老公愛男人》。(圖/杰德GagaOOLal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老公愛男人》中湯姆羅德里格茲(Tom Rodriguez)帥氣指數爆表,身高180公分,酷似年輕版湯姆克魯斯,劇中他搞大大學女友肚子,必須奉子成婚,還得面臨母親和老婆之間的婆媳問題。

然而他其實是躲在深櫃中的同志,身為家族中唯一能夠傳宗接代的獨子,卻背著新婚老婆暗中與重逢的初戀男友偷來暗去,在自己婚禮上與小三激情,完全把自己的新郎身分拋諸腦後。

▲▼菲律賓第一齣同志劇《我的老公愛男人》。(圖/杰德GagaOOLala提供)

▲▼《我的老公愛男人》兩大帥哥神似阿湯哥、梁朝偉。(圖/杰德GagaOOLala提供)

▲▼菲律賓第一齣同志劇《我的老公愛男人》。(圖/杰德GagaOOLala提供)

另一位男主角丹尼斯特里洛(Dennis Trillo)擁有一雙像梁朝偉的勾人電眼,更獲得《Glamour's》 雜誌票選「地表最性感男演員」,健美身材令人垂涎三呎。他在劇中飾演小三,對自己深愛的男人用情至深、義無反顧,甚至大膽跑到男友婚禮,企圖阻止男友成婚並挽回他的心,十足深情的演出讓男女粉絲都為之傾倒,甚至傳出他本人在現實中其實就是深櫃同志。

該劇在菲律賓播出時受到當地天主教主教強力抨擊,對其中的同志情節嗤之以鼻,並被列為連續劇少見的「嚴格保護級」,但本劇仍廣獲觀眾歡迎和許多大獎肯定,包括入圍艾美獎最佳連續劇的至高榮譽。《我》劇 20日起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每周5集陸續推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