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邊站、whatever…還隨地大小便!《復仇者聯盟》大陸宣傳更多亂象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導演及演員19日在上海出席「漫威電影十周年慶典」,主持人請英雄們「靠邊站」,陳奕迅更直說:「他們叫什麼?超人嗎?還是?超級英雄,superhero?whatever。」活動內容跟流程都令粉絲冒尷尬癌,在網上被罵到翻掉。PTT鄉民也整理了此次活動亂象,引發議論。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首先是大陸宣發交由大陸迪士尼籌辦,但出資的騰訊認為漫威只是「小眾電影」,才會邀請許多歌手站台表演,而且對人流沒有進行控管,人一多,就容易脫序,整場活動秩序非常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赴上海宣傳之亂象。(圖/翻攝自起七七七起七微博)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赴上海宣傳,座車遭粉絲包圍。(圖/翻攝自起七七七起七微博)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赴上海宣傳之亂象。(圖/翻攝自起七七七起七微博)

活動開始前就有「意外」發生,前2天「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才臨時宣布無法出席,從新疆遠赴到上海的粉絲一得知消息,在機場大哭;「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發了Instagram限時動態說自己要去大陸,淘寶上立刻出現黃牛開「跟車團」,果不其然湯姆一出機場就被跟,黃牛還很囂張地在微博上發跟車影片,引爆下面一片罵聲,而且該名黃牛曾有為了讓明星下車而衝撞明星車輛的前例。

另外該場活動主辦單位一開始就說了「不得夜排,凡夜排者必驅離」,結果守秩序的粉絲乖乖沒去,但半夜實在聚集太多人,所以主辦只好放人進去,不到公告時間廠內就塞滿人,這下換守秩序、沒夜排的粉絲吃虧,進不去。誇張的是,主辦事後在大陸漫威官方微博把先前不得夜排的貼文刪除,再爆負評。

不過擠進去的粉絲也沒比較好過,因為場內人數眾多,主辦不讓上廁所,即使要上,也得等一到兩小時,有人只好選擇「就地解放」。

▲要鋼鐵人往旁邊站…女主持道歉。(圖/翻攝小勞勃道尼IG)

▲小勞勃道尼等演員赴上海宣傳卻遭「反客為主」。(圖/翻攝小勞勃道尼IG)

接著是紅毯,湯姆霍蘭德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一下車,就有粉絲把海報往他們臉上搧,湯姆霍蘭德的眼睛被海報劃到,臉上也有劃痕。整個紅毯時間表定半小時,但明星根本無法準時抵達,因為他們的車被粉絲攔住,寸步難行,小勞勃道尼最晚到、最早離開,簽了幾位就回飯店,可見心情欠佳。明星就連要離開都被圍車,粉絲拉車們不讓他們離開,場面相當失控。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赴上海宣傳之亂象。(圖/翻攝自起七七七起七微博)

▲陳奕迅站「C位」讓影迷無法理解。(圖/翻攝陳奕迅臉書)

活動終於開始,主持人邀請歌手上台時,便說:「Would you like to step a little bit to the side?」請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小勞勃道尼、湯姆荷蘭德、「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往旁邊站,此時台下影迷紛紛喊起「No」!

接著接下來歌手一一被唱名出場,導演和演員們便在舞台旁鼓掌歡迎,漫威英雄的活動,卻好像他們是來站台的。活動上陳奕迅還說:「其實這次很高興可以被邀請來到……可以跟一些平常沒有機會可以看到的……他們叫什麼?超人嗎?還是?超級英雄,superhero,whatever。」讓網友不能諒解,認為對這些明星未免也太不尊重。最後陳奕迅站中間拍照,讓許多影迷不能理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