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遭爆將推入門級iPhone 支援雙卡雙待、售價僅1.6萬

▲iPhone SE 2 想像圖。(圖/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Android 陣營的產品大軍壓境,Apple 公司向來都有一些反制動作,像是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C、2016 年推出的 iPhone SE,如今歐亞經濟委員會(ECC)近期認證的文件當中,有高達 11 項產品搭載 iOS 11,而近期分析師透露,Apple 公司將會發表一款 6.1 吋 iPhone、支援雙SIM卡雙待,而且售價僅55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6 萬元。

9to5mac 引述來自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報告當中指出,Apple 公司內部已經敲定會推出三款支援雙SIM卡的 iPhone 產品,當中有一款 iPhone 是罕見的入門規格,配備 6.1 吋 LCD螢幕,並且支援雙卡雙待。

報告當中還透露 2018 年新一代 iPhone 產品的手機尺寸將會向上推升至 5.8 吋跟 6.5 吋,而且都是 OLED 面板,這也再次證實他個人在 2017 年 11 月的說法: Apple 在 2018 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將有三款,而且都會是"瀏海機"、跟 iPhone X 一樣配備 TrueDepth 相機模組。

▲去年傳出 Apple 將推三款新一代 iPhone,因為是瀏海機的關係,螢幕都比現有的 iPhone 還大。(圖/取自9to5Mac)

在這當中,6.5 吋的新一代 iPhone 同樣也將支援雙卡雙待,如果消息正確,Apple 公司可能要全面向喜歡雙卡雙待的拉丁美洲、亞洲、歐洲挖掘新的用戶。

接下來是單純猜測,有眼尖的媒體 Consomac發現,近期歐洲經濟委員會(ECC)通過多達 11 項 Apple 新產品認證,認證型號包括A1920, A1984 等以往沒有見過的,外媒認為全新的 6.1 吋 iPhone,很可能就是已經傳了好一陣子的 iPone SE 2,兩個訊息搭配起來,或許這款 iPhone SE2 售價不僅親民,而且支援雙卡雙待,預期將滿足不少用戶的需求。

當然,上述這些是單純的臆測,Apple 公司至今還未透露有關新一代 iPhone的任何訊息,不過如果真有 iPhone SE 2 的話,6 月展開的 WWDC 2018 蘋果開發者大會,或許將會是個不錯的發表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