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豪放空姐轉行當AV女優 脫制服解放巨乳:就愛給人看!

豪放空姐轉行當AV女優 脫制服解放巨乳:就愛給人看!(圖/翻攝自Instagram與Twitter)

▲女子辭掉空姐工作,轉行當AV女優圓夢。(圖/翻攝自Instagram與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7歲女博貝可(Laura Birbeck)為了圓夢,竟然辭掉人人稱羨的空姐工作,投身於AV女優的行業,而她的同事得知道消息後卻表示並不意外,因為在這之前她便時常在網路上狂秀性感清涼照,就算在工作時也常開視訊直播,還特地跑去隆乳,只為了能成為網紅。

博貝可的朋友爆料,一點都不意外她會辭職跑去當AV女優,因為來自伍斯特市(Worcester)的她在轉行之前,便時常以「性工作者」自稱,除了喜歡在網路上狂曬自拍照,無論去哪也一定會把攝影器材帶在身邊,一下班就急著打開上網進行直播,「她的尺度非常開放,而且熱愛獲得關注」。

博可貝順利圓夢,在網路上脫衣賺錢,成功吸引廣大男粉絲注意,她十分滿意現在的生活,在推特上表示,「當我只是一個網紅的時候,感覺毫無壓力,只要按照自己的節奏工作,生活很舒適,但是當空姐,我卻沒有可以屬於自己的時間,財務上也很吃緊,如今我終於這麼做了,回到全職模特的生活,很幸運擁有開放的家人和朋友,他們都表達支持。」

▼前同事表示,完全不意外女子會辭職轉行。(圖/翻攝自網路)

豪放空姐轉行當AV女優 脫制服解放巨乳:就愛給人看!(圖/翻攝自Instagram與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