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穿「美波神器」比基尼 C罩杯激增成E罩杯

▲WAVE SHINE。(圖/WAVE SHINE提供)

▲賴琳恩穿上「美波神器」比基尼,一下激增兩個罩杯,從C變E。(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性感人妻賴琳恩今(4/20)為泳裝品牌WAVE SHINE走秀,美胸、美背、辣腿全都露,穿上有「美波神器」之稱的比基尼後,一下從C罩杯升級E罩杯,身材更火辣。她說夏天就是比基尼的季節,穿比基尼還能常常「檢視身材」,是維持纖細身材的好方法。

▲WAVE SHINE。(圖/WAVE SHINE提供)

▲賴琳恩認為穿比基尼,也是維持纖細身材的方法之一,因為可以常常檢視自己的身材。(圖/品牌提供)

擁有10幾套比基尼的賴琳恩說:「去度假時我什麼都能不帶,一定要帶比基尼,因為其他東西在外面都能買得到,但一件好看、符合你自己曲線的比基尼卻很難找到。」她透露偏愛「胸型集中」的款式,夠集中穿起來才好看。

▲賴琳恩。(圖/翻攝賴琳恩粉絲專頁)

▲集中的款式是賴琳恩的最愛,只要胸型集中穿起來都好看。(圖/品牌提供)

此外,賴琳恩也建議:「挑選比基尼還是要到櫃上試穿,有些還會Size,穿對的Size才能呈現出好的效果。」WAVE SHINE的一體成型防水襯墊,她也大大誇獎,她說防水襯墊能避免下水後,比基尼的「跑位」問題,一樣能維持美麗胸型。

▲WAVE SHINE。(圖/WAVE SHINE提供)

▲WAVE SHINE有一體成型的防水襯墊,能避免下水後胸型跑掉的困擾。(圖/品牌提供)

WAVE SHINE是台灣泳裝品牌,2017年創立,有獨家「托胸罩杯」專利,使用高科技記憶棉材質,能記憶原始胸型,並完整包覆;內層側推片宛如鋼圈,能由下往上支撐,讓胸型集中變挺,正確穿上後能激增兩個罩杯。

▲WAVE SHINE。(圖/WAVE SHINE提供) ▲WAVE SHINE。(圖/WAVE SHINE提供)

▲WAVE SHINE。(圖/WAVE SHINE提供) ▲WAVE SHINE。(圖/WAVE SHINE提供)

▲WAVE SHINE提倡混搭風格,雖有多種花色,但上下身拆開來賣,可以自己組合。(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2018春夏WAVE SHINE推出12款新款比基尼上身、6款下身、1款連身泳裝、13個花色,透過上下身混搭,有上百款的穿搭選擇。以價格來說,上身約為新台幣1,500元上下、下身新台幣1,000元有找,整套加起來約新台幣2,500元,分開購入能玩「混搭」,賴琳恩也很推薦這種穿搭方式,度假時帶個2套就能穿出4種變化!

 

ET FASHION(@et.fash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