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製毒半年收手」娶妻 他們「買到假原料」2月就被抓

毒品交易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毒品交易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2名男子因為嗜賭負債累累,於是把歪腦筋動到製作毒品上,雙方還約定好「好好幹半年把帳還了,你換台車把房子裝修了,娶媳婦過年;我把帳還了,在郴州買套房,開始過正常日子。」不料第一次製毒就宣告失敗,準備東山再起時就被警方捕獲,不到2個月就宣告發財夢碎。

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19日逮捕了3名嫌疑犯,分別在其中兩人身上找到3包K粉(K他命)、開心粉。經審訊後,嫌疑犯蔡男和劉男交代了互相買賣毒品的犯罪事實,警方也意外發現劉男和毛男的微信中,保存了如何購買化學原料製作毒品的大量對話,立即將此情形上報。

根據《紅網》報導,主嫌毛男(35歲)與劉男(41歲)原本都有一份合法收入,後來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在郴州市合夥開了一間培訓機構。2人都有嗜賭的壞習慣,今年春節前多次結伴前往澳門賭博,結果負債累累。萬般無奈下,2人於是商量起快速賺錢的方法。

劉男是個癮君子,知道毒品的利潤非常高,為追求高額利潤,2人對購買原料自製毒品、k粉的念頭一拍即合。而為了美好的未來,毛男和劉男在微信聊天時還相互鼓勵,「好好幹半年,把帳還了,你換台車,把房子裝修了,娶媳婦過年;(然後)我把賬還了,在郴州買套房,開始過正常日子。」聊最後還大談人生哲理,「貪婪是我們一定要克制的!我們只是為了解決當下危機。」

2人在春節後開始動工,劉男負責出資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3399元),毛男透過網路購買製毒原料、工具及相關設備,並從網路上聯繫到販賣原料的河南賣家以及提供「技術指導」的指導員。

2人在毛男位於永興縣城的房間裡,根據指導員提供的影片和資料逐步操作,並將製作過程放到網路上請指導員指點。沒想到,指導員看了後卻告知,他們購買的原料是假貨,第一次製毒計畫宣告失敗。2人隨後將製毒的設備和原料藏匿起來,希望找到新的原料後東山再起,沒想到馬上就被員警逮捕了。嫌疑犯目前在刑事拘留中,案件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毒品交易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