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電鍋安全帽瘋傳!神還原附「剋三寶神器」 上萬人求團購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現在市面上安全帽造型、花色百百款,不過把「大同電鍋」頂頭上,絕對能吸引眾多目光。網友盧志松昨po文分享,朋友送的電鍋安全帽,而這份禮物掀起廣大迴響,不少人紛紛詢問在哪訂做,大讚「太可愛、太有才了!」

▲大同電鍋安全帽瘋傳。(圖/網友盧志松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設計十分精美又有創意。(圖/網友盧志松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志松在「爆廢公社」po文笑說,「朋友手工訂做一個安全帽送我,可是我不敢上路...,浪費一個大同電鍋。」只見這款安全帽設計相當精緻,不僅鍋蓋、手把、鍋體做得維妙維肖,連開關處都神還原;而一旁得飯勺也很吸睛,莫名增添趣味感。

盧志松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朋友是開安全帽專賣店的,自己DIY,想給我一個驚喜。當時收到打開後,以為送我電鍋,拿起來傻眼...竟然是安全帽,笑了很久。」

po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鍋蓋打開有飯嗎」、「後面的飯匙,是要拿來掌嘴嘴秋的三寶是嗎」、「太有心了哈哈哈哈」、「超酷的耶!我也好想要一個」、「支持上路啦,太有才了」、「好帥啊...有全罩式的嗎」、「記得按蒸飯才可以上路唷」、「哪裡可以訂做」。

▲大同電鍋安全帽瘋傳。(圖/網友盧志松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從後面看相似度超高。(圖/網友盧志松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不過,有人指出,因電鍋兩側手把超過0.5公分,不符合安全帽規範,所以戴了等於沒戴,一樣會受罰,建議選擇符合檢驗標準的安全帽。

另外,內政部表示,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8條第2項規定,安全帽應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並於帽體貼有檢驗合格標識或梅花型S產品安全標誌;且帽體及相關配件必須齊全,無毀損、鬆脫或變更的情況;還有配戴時應正面朝前及位置正確,於顎下繫緊扣環,得適合頭形,穩固戴在頭上,不致上下左右晃動與遮蔽視線。

若機車騎士或附載座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按「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6項規定,得處駕駛人新臺幣5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