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Kamiq北京車展前夕亮相!跨界「小休旅」大陸限定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Škoda 中國合作夥伴上汽斯柯達近日宣布將在 4/23 推出針對中國市場的全新小型休旅車款 Kamiq,此新車的定位低於 Karoq,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390mm、1781mm、1593mm,軸距為 2610mm。

外觀上延續 Kodiaq、Karoq 強調的捷克水晶工藝,車頭採用 3D 雕塑直瀑式水箱護罩並以鍍鉻飾條點綴,而多邊形頭燈組也相連在兩側。車身則有一道鮮明而立體的腰線貫至車尾,多邊形尾燈則顯得較平庸點。

內裝部分,用料上可能會因為產品定位的關係而更樸實,但三輻式方向盤、觸控式液晶螢幕、三環式旋鈕空調介面等都保有 Škoda 旗下車款一貫的實用性以及機能性取向。動力表現上則是預計採用 1.5L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10hp。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