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童慘被摀嘴性侵 心碎父母暴打狼師:想殺了他!

11歲女童慘被摀嘴性侵 心碎父母暴打狼師:想殺了他!(圖/翻攝自大陸《現代快報》)

▲張姓狼師被爆多次性侵女童。(圖/翻攝自大陸《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鹽城響水縣一家教育培訓機構驚傳性侵案,張姓機構負責人涉嫌在家裡、車上等處多達10幾次對2名11歲女童性侵。女童家長看到驗傷報告,發現女兒處女膜有撕裂傷,情緒激動到怒打狼師好幾巴掌,甚至揚言「想殺了他!」

受害女童的父母因為忙於工作,主要將女兒玲玲(化名)交由爺爺奶奶照顧,從小學三年級起送到響水金銘教育信息諮詢服務有限公司,一周5天住宿在那裡接受全天候的教育培訓,每學期費用近人民幣4,000元(約台幣1.8萬元)。

玲玲15日突然打電話給父母,哭著說不想再給張老師教了,因為某天下課後被叫到沙發上,強脫褲後摀嘴性侵,被弄疼了還不准說,否則會懲罰得更嚴重。玲玲的母親稱,之前女兒便曾抱怨,被張老師上下摸過了很多次,但她一直不相信女兒,直到這次電話才採取行動,詢問其他家長後得知還有很多女童受害。

另一名女童家長則表示,張老師上學期便開始性侵他女兒,甚至在車上和家裡,次數多達10幾次,但因為害怕一直不敢告訴家人。2名憤怒家長16日一同去找狼師理論,期間還氣到暴打對方,事後表示「我想殺他的心都有。」女童驗傷報告顯示,2人處女膜全破,因為曾被性侵數10次,下體撕裂傷十分嚴重,目前張姓負責人已被逮捕,接受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