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21天!挪威高中「野戰交配季」隨時橋上解決 

挪威於這禮拜開始為高中畢業生的「野戰交配季」,只要淫心大起,就會「就地解決」,甚至開車上街狂歡;但根據過往紀錄看來,在這段期間內,會發生不少交通事故。所以當局也呼籲民眾,「不要在圓環做愛」。(圖/翻攝自太陽報)

▲學生被告知「不要在圓環上做愛」。(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於這周開始為高中畢業生的「野戰交配季」,只要淫心大起,就會「就地解決」,甚至開車上街狂歡;但根據過往紀錄看來,在這段期間內,會發生不少交通事故。所以當局也呼籲學生「不要在圓環做愛」。

綜合外媒報導,每年的4月中到5月17日皆為挪威國慶,也是高中生大玩「冒險歡慶時光」的期間,他們會舉辦多種類的活動,其中包括「野戰交配季」,只要感覺一來,就直接「就地解決」,無論是在橋上或是路邊。

據報導,根據以往的紀錄來看,這段期間內會發生不少的交通事故,因為狂歡的學生會開車上街,導致與公車或其他車對撞,甚至造成傷亡。對此,公路部門官員葛斯塔森(Terje Moe Gustavsen)也表示,「或許在橋邊脫光對一些人來說不是那麼危險,但這很可能會嚇到駕駛,進而引發交通事故,而圓環是最危險的地帶,所以不要在那做愛」。

據了解,在這「野戰交配季」之後,學生們也會回歸日常的校園生活。

拉斯(Russefeiring)是挪威高中畢業生的民族傳統,其中包括性愛、派對及酒精,活動為期3週,在這段時間裡,學生也會被迫接受充滿挑戰的任務,像是睡在樹上或是闖入老師家;活動期間,也會自己租一輛車,然後裝飾,並來場「公路旅行」。一位畢業於2010年學生帕特里夏(Svendsen)也表示,「這個活動要從8月就開始計畫,直到5月,並精心設計車身的彩繪;學生也會購買代表自己專業科系顏色的褲子,在活動結束前都不能換。」

▼「野戰交配季」是挪威每一年都會舉辦的活動。(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