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595公里! 別克公布Enspire純電休旅概念細節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先前本站曾報導 Buick 將於今年北京車展發表品牌首款純電 SUV 作品 Enspire Concept 的消息 [請按此參閱],近日 Buick 在官網揭露的更多資訊。

外觀運用最新的空氣力學設計語彙,呈現強壯又立體的造型,內裝以 "surround skyline" 環繞式天際線概念,打造劇院般明亮又舒適的座艙。中控台採用取自大自然的木材以及微纖維麂皮。此外也搭載了許多最新科技,包括 OLED 螢幕、 AR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 5G 高速聯網機能等。

在動力配置上,透過 Buick eMotion 技術,可輸出最大近 550 匹馬力,使得 0-100km/h 加速可在 4 秒內完成。電力供應上,支援快速充電及無線充電,可在 40 分鐘將電池電量由 0% 充至 80%,滿電狀態的續航力可達將近 595 公里。7car<小七車觀點> 將前往北京車展實拍 Buick Enspire Concept,屆時將報導更多資訊,敬請持續留意。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