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Teana來了?Nissan第6代Altima偽裝車台灣大道活逮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繼先前有網友在台中臺灣大道捕捉到小改款 Nissan X-Trail 偽裝車之後 [請按此參閱],今日再度接獲網友投稿,同樣是在臺灣大道捕捉到 Nissan 的偽裝測試車。

▲(讀者 李小翰 拍攝 提供)

 雖然整車披覆了重度的偽裝,但從車身輪廓線條以及輪圈的樣式判斷這部應該就是甫於 2018 紐約車展上亮相的第六代 Nissan Altima 中大型房車 (國內稱 Teana)。根據先前本站的報導 [請按此參閱], Nissan 第六代 Altima 此次在北美市場的改款導入最新的半自動駕駛技術 ProPILOT,以及車系首見的四輪驅動以及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在 3 月底展出之後,預計今年秋天就會在美國開賣。

外觀造型承襲獲獎連連的 Nissan Vmotion 2.0 概念車,第六代 Altima 變得更低、更長也更寬,較上一代車型更富侵略性,還提供 19 吋胎圈組供選配。內裝的設計變得更為簡潔,中控台採用 "gliding wing" 造型,營造更開寬的氛圍,全車系標配 NissanConnectSM 資訊娛樂系統,內建 8 吋多媒體顯示器,並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動力系統方面捨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改採 2 款全新動力,其中在 SR 及 Platinum 等級選配的可變壓縮比 4 缸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產生接近 V6 的性能,但維持 4 缸引擎的油耗。另一種則是直列4缸 2.5 升 DOHC 直噴汽油引擎,搭配標準的前輪驅動設定,美國市場亦可選配首見於 Altima 車系的 Intelligent All-Wheel Drive 智慧四輪驅動,不過採用 VC-Turbo 引擎的車型並無法選配。

至於國內市場的改款時程以及相關配備規劃目前尚未接獲相關消息,後續敬請持續關注 7car<小七車觀點> 所帶來更多的追蹤報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