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預覽再決定要不要看 Netflix推出「行動裝置搶先看」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今年3月,Netflix推出了行動預覽功能,目的是要幫助會員減少瀏覽時間,觀賞更多他們喜愛的故事,而在稍早,官方宣布這項功能在台上線。

如同前篇報導(找影片又更方便 Netflix推出行動預覽功能),Netflix 全新「行動裝置搶先看」的推出,使會員可透過 30 秒的預告片段,用戶可更快決定自己對於不同影集與電影的喜好,然後選擇即刻觀賞或加入個人片單,留待日後觀賞。

Netflix 表示,我們知道台灣會員們喜歡在行動裝置上觀賞 Netflix 節目。在亞太地區,近四成的會員皆透過行動裝置註冊 Netflix 帳號;印度、南韓與日本的會員更傾向透過行動裝置觀看 Netflix 節目,而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印度的會員,在行動裝置下載影集與電影的數量更是全球最高,希望透過這項功能,提供會員更有趣、更簡單、更輕鬆的方式發掘各式全新影集與電影,同時亦可更快速的找到他們所喜愛的節目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