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米八腳怪現身里斯本! 黑橘蜘蛛「高舉前腳」嚇壞路人

▲▼  葡萄牙42歲的塗鴉藝術家歐迪斯(Sergio Odeith)改造里斯本廢墟牆壁,畫出高3.5公尺的大蜘蛛。(圖/翻攝自Instagram/odeith)

▲ 歐迪斯改造廢墟牆壁,畫出高3.5公尺的大蜘蛛。(圖/翻攝自Instagram/odeith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葡萄牙42歲塗鴉藝術家歐迪斯(Sergio Odeith)再度推出驚人作品,他日前改造里斯本(Lisbon)一棟廢棄大樓的3面牆壁,利用角度、陰影等細節畫出一隻高約3.5公尺的超大蜘蛛,且成功創造出視覺錯覺,讓他的作品看起來就像從電影裡走出來的超逼真巨型八腳怪,讓路過民眾都嚇到。

根據《鏡報》報導,從歐迪斯IG釋出的縮時攝影可看出作品製作過程。他指出,他並不會透露他所使用的工具及材料,「幾個星期之前,我在我的工作室製作3D作品,接著再到現場作畫。」

「至於這個作品是如何被製作出來,我想把它當作秘密留給自己」,歐迪斯進一步提到,「在我看來,最終成品的效果跟我當初想像的一樣好。」

歐迪斯表示,許多粉絲就算看到製作的縮時攝影,仍不敢置信這是一幅畫,「我的粉絲真的很喜歡這幅畫,而這段影片是讓粉絲們瞭解製作前、後差異的最好方法。」

談及當初為何選擇以「蜘蛛」作為作品主角,歐迪斯提到,「因為我從小就喜歡這些小動物,雖然我的作品看起來一點都不小,但我非常著迷於這些可愛又可怕的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