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角色加入「LINE表情貼」陣容 白爛貓限定台港澳才有

熱門角色加入「LINE表情貼」陣容 白爛貓限定台港澳才有(圖/LINE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表情貼加入新朋友!LINE於 4 月 19 日全球同步推出由熱門角色化身的「表情貼」功能,首波將推出 LINE卡通明星、米奇、凱蒂貓、Usamaru 等系列,其中台港澳地區更獨家上架「白爛貓」表情貼,讓既有的表情貼功能增添更多選擇。

根據 LINE 公開的表情貼使用行為調查指出,用戶平常在聊天或留言時,除了文字以外,有 97% 的用戶會使用貼圖,也有大約 77% 的用戶會使用表情貼,其中又以 LINE 內建的表情貼最被經常使用,此外更有將近 60% 的用戶每 2-4 句就會使用一次表情貼,也有約 26% 的用戶是 5-9 句就會使用一次表情貼,可見使用頻率之頻繁。

LINE 於2017年7月結合文字與表情貼,推出包含平假名、片假名及英文字母等可愛色彩的「符號文字」,讓用戶在一字一句間展現自我風格外,今日付費版的「LINE表情貼」隆重上線,將熱門角色化作表情貼,為用戶創造更加精彩與深刻的溝通樂趣。

熱門角色加入「LINE表情貼」陣容 白爛貓限定台港澳才有(圖/LINE 提供)

LINE 首波推出的「LINE表情貼」包含:熊大、Choco等 LINE FRIENDS 明星角色為首,其他還有米奇、凱蒂貓、Usamaru 系列,加上台港澳地區獨家上架的白爛貓表情貼,共計將會有 200 款表情貼圖推出,LINE 期許透過變化多端、趣味十足的「LINE表情貼」,讓線上聊天更加活潑、生動。

熱門角色加入「LINE表情貼」陣容 白爛貓限定台港澳才有(圖/LINE 提供) 熱門角色加入「LINE表情貼」陣容 白爛貓限定台港澳才有(圖/LINE 提供)

熱門角色加入「LINE表情貼」陣容 白爛貓限定台港澳才有(圖/LINE 提供)

此外,「LINE 表情貼」未來更預計加入另兩位名人堂角色貓爪抓、貓貓蟲咖波,以及卡娜赫拉、豆卡頻道、史努比、哆啦A夢、與拉拉熊等多種角色,讓用戶在聊天室更能隨心所欲地揮灑自我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