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80歲阿公找妹開房 爽到心臟病發暴斃床上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老翁進房沒多久就心臟病發,死因引發網友好奇。(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一名80歲阿公日前帶妹上賓館,進房沒多久卻突然昏倒,送醫後發現是心臟病發,急救無效死亡。由於老翁是和一名40歲女子一起進房,讓許多網友揣測,可能是2人「床上運動」太激烈所導致的意外。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泉州市德化縣80歲的陳姓老翁15日因心臟病發,昏倒在賓館房間內。賓館工作人員表示,事發時老翁是與一名女子先後進入房間,雖然不清楚2人關係,但回覆記者,「當然是房間裡囉,那女的是後面再來的,也不是不是一起來的」。

德化縣警局表示,員警15日下午14時12分接到報案後,立即展開偵查,由於老翁死因是心臟病驟發,目前已排除暴力致死的可能,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事件引來網友熱議,「爽死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子彈還有,但發動機不大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