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家長」帶2女童到別人家門口拉屎 上完再到對面解放1次!

▲▼ 雙B豪車家長帶2女童下車隨地大便。(圖/爆料公社)

▲雙B豪車家長帶2女童下車隨地大便。(圖/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住戶在家門口發現了2坨大便,原本以為是寵物隨地解放,但是看到一旁有衛生紙屑,才好奇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是開著雙B豪車的家長帶小孩到自家門口上大號,且2女童上完之後,還去對面住家門口在上了一次,讓該住戶看傻眼,把監視器畫面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畫面中顯示,一對家長從白色雙B豪車下車後,等待車內2女童下車,一同跨越馬路,快速跑到有另外一輛休旅車當遮蔽物的地點,只見男子揮了揮手,示意要女童蹲下,緊接著2名女童就脫下褲子在路邊上起大號,男子則幫忙左顧右盼的把風,事後一行人才再次快速穿越馬路上車。

▲▼ 雙B豪車家長帶2女童下車隨地大便。(圖/爆料公社)

該名住戶在貼文中提到,「回到家裡看到門口兩大坨大便(不誇張真的很大坨),一開始覺得是哪一家的寵物亂大便主人沒清理,但後來發現地上有衛生紙屑,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啊」,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家長帶小朋友在光天化日之下路邊大便;此外,她指出更離譜的是,「為了找出真兇,我們去對面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一家人,在這個地方大完便之後又去對面再大一次」,令他直呼,「不知道借個廁所很難嗎?還有大便也太多了!」

貼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都大呼「太丟臉了」、「超誇張的」,也有人指出,「原來台灣也有人隨地拉屎啊...丟臉啊」、「太沒公德」、「丟臉不怕臉紅內」,還有網友指出,「開賓士雙黃線迴轉很常見啊,開好車不代表有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