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大手筆裝1萬組太陽能面板!打造全英國最大發電停車場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英國層峰豪華品牌 Bentley 近期宣布將在半年內在 Crewe 總部完成英國最大的太陽能車棚的興建作業,共有 1 萬組太陽能面板來產生 2.7MW 的電力,供應 Bentley 24% 的電力需求,減少每年 3,300 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導入了這 1 萬組太陽能面板後, Bentley 將擁有 30,815 組太陽能面板,產生相當於 1,750 個家戶所需的電力。

早在 2013 年時, Bentley 就裝設了 20,815 組太陽能面板。而此回新增的 1 萬組太陽能面板由太陽能車棚專業品牌 FlexiSolar 負責安裝與營運,具有 16,426 平方公尺的面積,遮蔽了員工停車場中 1,378 個停車格。 Bentley 此次增設太陽能面板的計畫亦受到英國創新部門 Innovate UK 的支持,該單位協助各種有助英國經濟成長的科學與技術之相關項目。

就在 Bentley 宣布打造全英國最大太陽能車棚之際,同時也歡慶獲頒英國汽車製造業界首個 Carbon Trust Standard 獎項,表揚其對於碳排放、水資源及廢棄物管理的表現。Bentley 製造部門主管 Peter Bosch 表示,該廠不僅推出許多搭載新能源動力的車款,也致力於減少製造過程對環境的衝擊。

此回大規模安裝太陽能版展現了 Bentley 透過科技來讓製造廠更兼顧永續發展,使該廠得以在製造頂級豪華車款時採用更具環境責任的能源。汽車廠牌在拼市佔率及追求新技術的同時,也應該對環境抱持負責任的態度,給人們永續發展的未來環境。此回 Bentley 投資 1 萬組太陽能面板的行為,值得給予肯定。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