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地景藝術節9/14登場 楊梅富岡及中壢青塘園周邊舉行

▲桃園地景藝術節去年於觀音區舉行,往打造無圍牆美術館的目標邁進。(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地景藝術節去年於觀音區舉行,往打造無圍牆美術館的目標邁進。(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18日表示,「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以「老城新藝•水young桃源」為主題,將於9月14日至9月30日,一連17天於楊梅富岡鐵道藝術園區及中壢青塘園與老街溪周邊舉行。中壢區以藝遊老街溪為主軸,楊梅區以富岡鐵道藝術園區為主軸。

市府將透過「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呈現從舊城到新都、從產業到人文、從在地到國際、從埤塘到美術館等特色,成為桃園9月的品牌活動。

莊秀美表示,「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包括富岡鐵道藝術園區、村落藝文藝術行動(中壢老街溪-公13公園)、中壢上河圖及漫步青塘園等主題展區,設置約43件裝置藝術,也邀請香川縣等日本友好城市團隊進行2場國際民俗交流踩街,增進國際交流,並舉行14場水上環境劇場、7場廣場藝術表演以及週末假日12區小旅行等活動。

將於中壢及楊梅舉辦的「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加上105年及106年的觀音、新屋、八德,總計已有5個地區舉辦,未來也將陸續於其他行政區舉辦,往打造無圍牆美術館的目標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