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友激戰富二代!砸百萬疼「別人花1萬」睡走 他怒:當我提款機?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原PO抱怨,女友最後變成拜金女,甚至為錢去賣身,圖非當事人。(圖/翻攝pixabay網站)

網搜小組鄒鎮宇/綜合報導

「我他X算是個什麼東西,提款機?」近日一篇「孝子男」為女友付出百萬元,卻得知對方「為錢」陪睡的絕望故事瘋傳,而原PO知道女友的真面目後,也氣得大罵「這種滾一次才350(美金,約1萬元新台幣)的,我竟然把她捧在手心?」

據《華網》報導,溫哥華有一間已倒閉的網咖,裡面的女員工各個都是正妹,老闆也常帶著她們吃喝玩樂,其中更是有4名正妹會陪老闆睡覺,而原PO的女友更是其中之一。

原PO表示,他和女友小美(化名)2016年12月在一場酒局上認識,當時見對方前男友找來,以為對方要打架卻得到「小美是做雞的,在溫哥華也有2、3個炮友」,並要求一筆封口費。

小美前男友見小美否認,直接將證據掏出,當場打臉。原PO也因太喜歡小美,當下直接將封口費付完,讓小美感動地說,「想好好在一起」,兩人進而交往。原PO表示,他見小美身上什麼名牌都沒有,在聖誕節時直接將信用卡給她,讓對方去買禮物。

▲▼女友激戰富二代!砸百萬疼「別人花1萬」睡走 他怒:當我提款機?(圖/翻攝華網)

▲原PO詢問女友的荒唐事蹟後,才真的死心。(圖/翻攝華網,下同)

見到小美最後只買了一雙愛迪達球鞋,原PO心想「這個女生挺樸實的」,並在交往期間不斷支付小美媽媽租車的錢;雖然原PO身邊的朋友都在苦勸,但他也付出的甘之如飴。

直到2017年3月時,小美到機場上班,原PO為她購買了一雙Roger Vivier的基本款後,小美也因此開始研究名牌、奢侈品,而機場的工作也在2個月後離職,轉而到溫哥華的網咖。

原PO說,小美在網咖工作半年後,2017年10時被老闆帶出去和一堆「富二代」遊玩,還在10月20日認識另名富二代後,22日跟他分手,雖然兩人事後復合,但小美後來又勾搭上一名開勞斯萊斯的男生。

▲▼女友激戰富二代!砸百萬疼「別人花1萬」睡走 他怒:當我提款機?(圖/翻攝華網)

▲原PO得知女友為錢出賣自己時,非常失望。(圖/翻攝華網)

「不管我怎麼叫她保持距離,她都拒絕、跟對方各種曖昧」原PO無奈地說,小美沒多久就跟他分手,還被帶去酒店陪睡,「當天她騙朋友在家讀書,結果被帶去了DT的酒店陪睡,我不知道給了多少錢,但是我覺得一個女生能在分手的兩天之內找到下家,也是挺決絕的。」

此外,在分手前1天,小美還跟原PO要了至少4500元美金(約13萬元新台幣)買東西給媽媽,隔天又穿戴著新鞋、新包包及新衣服搬出原PO的住處,讓他直接崩潰,「我他X算是個什麼東西,提款機?這種滾一次才350的,我竟然把她捧在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