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銹鋼3年沒清「卡管」 拉出一層皮...網驚:神奇吸管

▲▼3年沒清不銹鋼洗管,竟抽出這個。(圖/翻攝Ptt)

▲網友表示,雖然咖啡色看起來很噁心,但是其實聞起來像苦澀的咖啡渣。(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都會自備可重複吸管。一名網友3年來喝咖啡都用同一支吸管,最近發現吸管卡卡的,怎麼都吸不起來,因此試著想要清理,沒想到清出的陳年汙垢,把大家都嚇壞了。

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的笨版發文,自從3年前買了一隻不銹鋼吸管後,從此喝咖啡都用自己的吸管,但最近發現,吸飲料的流暢度不如以往,都要比平常花費更多的力氣,才能將飲料吸出來。

有一天喝飲料喝到一半,他便把吸管拿起往洞裡看,只覺得好像有一層垢,但也看不太清楚,接著他大力的吹吸管,想要把垢吹出來,但它們卻屹立不搖毫無動靜。之後網友靈機一動,把塑膠吸管剪開一半,然後將半根插入自己的不銹鋼吸管中,再緩緩抽出,結果咖啡色像「皮」的條狀物馬上被拉了出來。

▼最近吸飲料很費力,網友才打算要好好清理吸管,沒想到清出來的東西把他嚇死了。

▲▼3年沒清不銹鋼洗管,竟抽出這個。(圖/翻攝Ptt)

網友表示,其實每天都有用清水洗吸管,只是當初沒有付鐵刷,所以沒有特別去清理,「那些垢的味道,就像苦澀的咖啡渣,並沒有很噁心」。他補充,「自己以後會選擇透明的吸管。」

其他網友看完後覺得實在太噁心了,有人說,「濃純香」、「我以為是大便」、「下次直接喝水會有咖啡味道耶」、「噁心死了」、「可以把它想成濾心阿」、「喝咖啡神器」、「是根神奇吸管呢」。有人安慰自己,「我只有用一年應該還好」。

▼清理兩次才把全部的垢抽出來。

▲▼3年沒清不銹鋼洗管,竟抽出這個。(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