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3000公斤安毒」流入市面 柯文哲北市刑大發加菜金

▲▼查獲史上最大販毒工廠,阻止3000公斤毒品流入。(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查獲史上最大販毒工廠,阻止3000公斤毒品流入。(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及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大安分局與屏東縣刑警大隊、刑事局合組專案小組合作破獲史上最大甲基安非他命工廠,柯文哲今天下午頒發團體獎勵金,並慰勉破案有功員警。

柯文哲在臉書中指出,台北市刑大與刑事警察局、其他縣市警方、檢調的通力合作下,昨天抓到了目前為止最大的安非他命製造工廠,今天特別帶加菜金到市刑大,感謝同仁們的辛苦破案。

柯文哲說,這次查到的成品有250公斤,半成品7千公斤,全部製成毒品的話,會有超過3千公斤流入市面,「這還得了」,所以謝謝警方查緝成功,讓這些不法份子無所遁形。

柯文哲認為,要把吸毒者當病人來處理,包括從預防到矯正戒毒,這樣會比較有效;但對於製毒販毒者還是要當犯人嚴懲,決不寬貸,目前「我們在北市府設有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整合市府各局處防毒業務」,刑警大隊也有專門的毒品查緝中心,北檢還有毒品查緝的專門小組,三個專責單位會形成「鐵三角」,共同合作打擊毒品犯罪。

網友在柯文哲臉書表示,「感謝台北市警察同仁!柯市長加油!我們支持你!」、「辦案人員很辛苦,但工廠越抓越大間到底是什麼概念?」、「製毒、販毒都是非常可惡的行為要嚴懲」、「拜託不要選市長了,直接選總統」、「販毒者要學菲律賓總統的政策一律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