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恩尼遜前任是大7歲「A咖女星」 分手30年後世紀同台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原來有個「A咖女明星」前女友!他日前上脫口秀節目《葛雷漢諾頓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跟分手30年的前任女友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同台,首次談論這段30年前的姊弟戀。兩人回憶起當年在片場相遇的情景,男方霸氣示愛:「X!我徹底被電暈,一見鍾情!」女方聽完嬌羞回應:「這麼美的故事,這些年來你怎麼都沒跟我說過。」

▲▼連恩尼遜、海倫米蘭分手30年世紀同台。(圖/翻攝自YouTube)

▲連恩尼遜、海倫米蘭分手30年世紀同台。(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連恩尼遜、海倫米蘭在第一次合作後就陷入熱戀並同居4年,只可惜當時女方已經是家喻戶曉的A咖,小7歲的連恩尼遜卻才剛起步,最終因女方人氣太高、男方需要更多事業空間而和平分手,直到現在各自擁有幸福家庭仍然是彼此的摯友,最後一同在節目上感謝對方更是讓人紅了眼眶,更在節目中大方談論當時曾一起拍性愛床戲,完全沒有尷尬。

▲▼連恩尼遜、海倫米蘭分手30年世紀同台。(圖/翻攝自YouTube)

▲連恩尼遜、海倫米蘭分手30年世紀同台。(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海倫米蘭最新感人力作《人生無限露營車》,與金球影帝唐納蘇德蘭合作飾演恩愛夫妻,結婚50年仍早晚甜蜜不斷,然而老公卻一直無法原諒愛妻的前男友勾勾纏,讓他決定提槍把對方轟了一了百了,讓海倫米蘭忍不住大翻白眼:「拜託,都幾年前的事了!」兩大影帝后的深刻詮釋,讓這對老夫妻對彼此的愛展露無疑,愛人間的鬥嘴調情更是讓許多影迷看了直呼:「太可愛已閃瞎!」

《人生無限露營車》預計4月20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