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第一次騎馬就失敗⋯自體震動2小時!原來少了2關鍵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林柏宏2017年一整年幾乎都在大陸拍戲,對古裝劇也很有興趣的他,在電影殺青後便報名騎馬課程,想先做個練習,之後如果有古裝劇需要騎馬也不會這麼緊張。自認運動細胞還不錯的他,沒想到第一堂課就慘遭滑鐵盧,不僅找不到老師說的「感覺」,還被「馬震」2小時,笑嘆要騎到「對的馬」還真是要靠緣份。

▲▼林柏宏 。(圖/周子提供)

▲林柏宏學騎馬 。(圖/周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坐在馬背上被震了兩個小時,林柏宏第二堂課之前,先上網找了十幾部跟騎馬相關的影片重複看,也照著老師說的,上馬前先餵馬兒吃紅蘿蔔,跟牠說話培養感情。沒想到一上馬,突然就找到老師說的「感覺」,林柏宏說:「那一刻很神奇,很像跟馬融為一體,我在駕馭牠,但同時又像是牠身體的一部分。」

▲▼林柏宏 。(圖/周子提供)

▲林柏宏逛長城 。(圖/周子提供)

此外,林柏宏趁著演出電影《冰峰暴》拍攝期間,一直想去小時候課本看到的長城走走,其實長城距離拍攝地也不是太遠,他趁著休假空檔去了一趟。他短短一小段就走了3個小時,結果回到飯店一看手機,竟然也走了5公里,他笑說:「觀光之餘還可以順便當運動也不錯!」

▲▼林柏宏 。(圖/周子提供)

▲林柏宏在長城拍照,剛好都沒遊客 。(圖/周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