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園》彩蛋曝光! 戴佩妮改編「17年前經典」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戴佩妮為新版《流星花園》重新編曲製作《你要的愛》,這是繼庾澄慶《情非得已》宣佈回歸後,又一老版經典曲目將在原始《流星花園》播映17年後的今日,以2018年的新版綻放活力。

此次Penny為新版《流星花園》將帶來兩版重新編曲的《你要的愛》,先前戴佩妮在江蘇衛視節目《不凡的改變》曾演繹過一版搖滾版《你要的愛》,使現場嘉賓觀眾驚喜尖叫,而此次重新編曲的兩新版風格則列為「最高機密」,暫未能透露,令人十分期待。

▲▼戴佩妮。(圖/妮樂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重現經典。(圖/妮樂佛提供)

總監製「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是2001、2018兩版《流星花園》的幕後主創,對該劇有深度的感情,柴智屏一直希望《你要的愛》這首曾經打動無數觀眾的經典片尾曲能在新版中再度重現。

17年後能有機會再度合體《流星花園》合體,戴佩妮開心表示,「當初看到《流星花園》將重拍的消息,心裡就很悸動,對新的卡司和內容充滿好奇,也幻想著新的原聲帶如何呈現、會由誰來演繹,沒想到,不久後居然就接到柴姐邀約,談原曲版權的部分。」

雙方一度也討論是否沿用《你要的愛》原曲,但又想賦予新戲新的感動,幾經來回討論,戴佩妮也認同新版本新演員、有新的時代背景,雖然《你要的愛》原曲的經典程度已難以超越,但也提起勇氣接受重新改編的邀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