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馬份爆為妙麗慶生 公開世紀合照⋯網瘋轉:夫妻臉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捧紅了許多童星,多年來累積眾多「麻瓜迷」粉絲。時隔最後一集上映之後8年,「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馬份」湯姆費頓(Tom Felton)以及「奈威」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三人再度世紀同框,不少麻瓜粉看了相當興奮:「妙麗、馬份越來越有夫妻臉!」

▲《哈利波特》片場情書滿天飛。(圖/翻攝自網路)

▲《哈利波特》奈威、妙麗、馬份。(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份」湯姆費頓把放在Instagram上面,不少麻瓜迷看到相當興奮,時隔上映多年,三人看起來還是感情很好,簡直像是「霍格華茲畢業校友會」。由於時間剛好在艾瑪華森生日的隔天,不少粉絲腦補這對《哈利波特》CP妙麗、馬份一定是一起過了她的生日,還說兩人看起來有「夫妻臉」。

▲▼《哈利波特》「妙麗」艾瑪華森、「馬份」湯姆費頓以及「奈威」馬修路易斯三人再度世紀同框。(圖/翻攝自湯姆費頓IG)

▲《哈利波特》奈威、妙麗、馬份再度合體,就在艾瑪華森生日隔天。(圖/翻攝自湯姆費頓Instagram)

事實上,艾瑪華森演出《哈利波特》第一集時曾暗戀湯姆費頓,「在10到12歲這段期間,我真的非常喜歡湯姆費頓,那時我每天早上一到片場,就立刻看名單,看看他會不會也剛好有戲份。女孩都愛壞男孩,而且他比我年長幾歲,還有滑板!」但當時湯姆費頓並沒有喜歡她,「他知道我的心意,他卻到處跟別人說:『我把艾瑪華森當成妹妹』,這句話讓我心碎,到現在依舊是。」

而「奈威」馬修路易斯曾向外媒《Seventeen》透露自己過去曾經暗戀過艾瑪華森,而且是長達數年的時間,直到13、14歲才慢慢變得「沒那麼喜歡」,這件事情艾瑪華森也知道,「我們兩個就這麼一笑置之,這不是一件我們之間的禁忌話題,我們過去也聊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