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受訪被問到「連翻白眼」 連舉2例回答記者!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炎亞綸17日出席品牌一日店長活動,親自教粉絲選購商品、結帳,體驗未來的高科技商店,炎亞綸現場當起網紅玩直播,逗得歌迷笑聲連連。受訪時,炎亞綸被問到新推出的LINE貼圖,直接現場示範「翻白眼!」

▲▼炎亞綸。(圖/記者黃軍瑋攝)

▲▼炎亞綸示範翻白眼。(圖/記者黃軍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圖/記者黃軍瑋攝)

炎亞綸推出最新系列的貼圖,比起舊的款式活潑許多,包含「晚安」、「生無可戀」、「亞綸問號」等貼圖,讓歌迷大呼很實用,炎亞綸自己私下也很愛傳貼圖,炎亞綸也開心表示,「貼圖最大的功能就是差別在好不好用!」

▲▼炎亞綸。(圖/記者關韶文攝)

▲▼炎亞綸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關韶文攝)

▲▼炎亞綸。(圖/記者關韶文攝)

貼圖中,有一張款式是翻白眼,炎亞綸在受訪時被問到能否重現神技,炎亞綸二話不說直接示範,嚇壞在場記者,「我的白眼很厲害,可以沒有黑眼球的,以前有一陣子常在翻白眼,但聽說對眼球肌肉不好,後來就只能在心裡翻。」

炎亞綸被問到這次宣傳期有沒有「想翻白眼的事情」,包含和記者撞衫,炎亞綸笑說,「我心裡是有翻白眼沒錯,但其實不是很在意,就是好玩。」記者誇他老屁股,對於任何提問都很會回答,炎亞綸則開玩笑說,「不要這樣講志穎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