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手一滑亂點「空降粉絲群組」 手機狂震動崩潰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藝興(Lay)以韓團EXO出道,近年積極在家鄉發展演藝事業,人氣不斷飆漲。他17日滑手機時,不小心點進了粉絲聊天群組,瞬間掀起一陣混亂,自己的手機螢幕更是不斷閃爍,又不知道怎麼離開,只好對著手機崩潰大笑說:「看來你們很想我……。」

▲▼張藝興。(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張藝興。(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室上傳影片,張藝興手機不斷湧入帳號加入聊天,自己的帳號「努力努力再努力」空降在聊天室。他完全不知道怎麼點進來,也不知道如何離開,群組趕來朝聖的粉絲激增,手機因為新訊息狂震動,只好崩潰大笑說:「我就這麼看著你……看來妳們很想我,我也很想你們啊各位,這個……辛苦啊……我也不知道怎麼看,應該看誰的。」工作室發文爆料,原本他只想暗中觀察粉絲的,沒想到引發騷動。

▲▼張藝興。(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張藝興不小心加入粉絲聊天群組,手機狂閃爍震動,目睹群組大騷動。(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由於粉絲群組因此大曝光,數十個群主管理員忍痛將偶像帳號踢出去,避免更嚴重的網路暴動。張藝興則透過微博發文:「尊敬的的粉絲朋友,你們好!我這裡點、那裡點、瞎看,看個信息還能暴露行蹤,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讓各位擔心了,你們好問我最近在哪,我在你們心裡。」隨文再加上帥照一張,結果又被粉絲狂敲碗何時再空降。

▲▼張藝興。(圖/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張藝興發文「讓大家擔心了。」(圖/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張藝興。(圖/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張藝興空降粉絲群組聊天。(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