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有BLACKPINK預備生!防彈、EXO合作女模都來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紅遍海內外,第三季改為《Produce 48》也即將在6月開播,日前Mnet釋出的預告中,南韓練習生中有BLACKPINK與TWICE的預備成員,甚至還有2012年就出道過的女團偶像,更有不少是拍過知名偶像MV的練習生,包含防彈、EXO伯賢都合作過,外貌跟實力備受期待!

《Produce 48》上周已經開始錄影,來自日韓共96名女練習生,經過4個月的選拔後,入選的練習生將在日韓兩國活動,並確定簽約長達2年半,比前面組成的限定團I.O.I、Wanna One都要久。最新消息是I.O.I的全昭彌、Wanna One姜丹尼爾驚喜出現在節目裡,讓練習生們大吃一驚!

Mnet釋出的預告中,雖然練習生被打馬賽克,但神通廣大的韓國鄉民已經找出幾個人的真實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差點以TWICE出道,參加過《SIXTEEN》《偶像學校》實境秀的泰籍練習生Natty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Natty當初差點成為TWICE成員。(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Natty。(圖/翻攝自偶像學校官網)

▲Natty不久前才參加《偶像學校》。(圖/翻攝自偶像學校官網)

以BLACKPINK預備成員準備2年之久的Jinny Park,和BP的Lisa是麻吉,但也有網傳這位是《KPOPSTAR》出身的張漢娜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BLACKPINK預備成員被認為是和LISA很要好的Jinny。(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韓網)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韓網)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張漢娜。(圖/翻攝自YGLIFE)

▲但也有人猜測是張漢娜。(圖/翻攝自YGLIFE)

2012年出道的女團成員被指是After School的佳恩,當年出道才18歲,現在不過23歲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佳恩IG)

▲預告中的人形跟佳恩的自拍照穿著一模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佳恩IG)

▲After School佳恩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After School臉書)

▲佳恩(中間最左)加入After School時才18歲。(圖/翻攝自After School臉書)

練習2年半的練習生被認為是金敏珠(音譯),曾主演過iKON《#WYD》MV,和女歌手kriesha chu有合作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韓網)

▲此剪影被認為是練習生金敏珠。(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韓網)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YouTube ikon)

▲金敏珠曾拍攝過iKON的MV。(圖/翻攝自YouTube ikon)

和《101》鄭世雲同門,演出過他《Just U》MV的女主角安祐真(音譯,안유진),是知名隱形眼鏡品牌模特兒,也演出過韶宥與伯賢合作的《Rain》MV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YouTube StarshipTV)

▲▼安祐真當過鄭世雲、韶宥X伯賢的MV女主角。(圖/翻攝自YouTube StarshipTV、1theK)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YouTube 1theK)

拍攝過防彈MV,跟在V身旁的短髮女孩,被認為是FNC新女團成員Bora,也傳出會加入《Produce 48》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YouTube bighit)

▲Bora疑似拍攝過防彈的MV。(圖/翻攝自YouTube bighit)

▲據傳參加《Produce 48》的練習生。(圖/翻攝自FNC Entertainment臉書)

▲Bora是FNC新女團成員之一。(圖/翻攝自FNC Entertainment臉書)

此外,DIA的恩真與《101》第一季的韓惠利也據傳會參加,而之前傳出AOA燦美、CLC有真將加入,則已被否認。

▼《Produce 48》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  Mnet Offi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