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新造型長這樣!鼻子變「海洋色」 周邊商品先曝光

▲▼柯文哲,熊讚,熊本熊。(圖/記者陳家祥攝)

▲熊讚見面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要申請智慧財產權的商標註冊,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閉關「修修臉」,北市府將斥資113萬幫熊讚微整形,調整後的外觀將在18日正式對外公布。搶在公布的前一天,熊讚先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新造型的周邊商品,勾起粉絲的好奇心。目前確定新版本的熊讚將會有「藍鼻子」,熊讚還說,希望阿北市長(指柯文哲)看到我要彈我鼻子時,「下手要柔軟一點。」

熊讚新版造型即將在18日對外公布,熊讚搶先在粉絲團公布新版的周邊商品,有口罩、抱枕、鴨舌帽,牠特別強調,新版造型的鼻子這是「海洋色」的,不是海藍色,不是海洋藍,也不是海洋綠。

熊讚表示,在山林中,日日看著藍天放空、在綠蔭下放鬆,心情超級柔和。下山時,繞道到花蓮的七星潭海邊散步,看到似藍似綠的海洋,覺得我可以生活在海洋國家的台灣,天天可以看山看海,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決定讓黑鼻子擦上海洋色的粉妝,讓大家看到我時,心情也能歡喜。」熊讚特別提醒市長柯文哲,希望阿北市長看到我要彈我鼻子時,下手要柔軟一點。

由於先前網路流傳新版熊讚設計圖,肚子多了12道白毛、鼻子也變藍色,但遭到觀傳局打臉並非定案版本;如今熊讚提前曝光周邊商品,其中鼻子顏色與先前傳言不謀而合,引發熱議。

▼熊讚新版周邊商品。(圖/取自熊讚粉絲團)

▲▼熊讚新版周邊商品。(圖/取自熊讚粉絲團)

▲▼熊讚新版周邊商品。(圖/取自熊讚粉絲團)

▲▼熊讚新版周邊商品。(圖/取自熊讚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