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年!「本土劇女王」葉全真好威 星國黃金九演女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葉全真睽違16年接下新加坡戲劇《229明天見》,這次題材特殊,一直被困在重覆時空之中,她直呼挑戰十足,「再到新加坡拍戲非常的開心,過去因為三立民視的戲劇演出,而被新加坡的觀眾所喜愛,這次是在黃金九點擔任女主角,非常期待。」

▲葉全真睽違16年到新加坡拍戲 。(圖/星之國際提供)

▲葉全真睽違16年到新加坡拍戲 。(圖/星之國際提供)

葉全真劇中是心地善良家庭主婦,意外被困在重覆時空,頻頻遇到危機仍選擇幫助別人,讓一天充滿生命意義。她和王沺裁首度合作,飾演一對夫妻,稱讚對方是非常用功的演員,「剛開始講不到三句話,他就開始跟我聊劇本。」更玩笑表示,對方是工作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全真睽違16年到新加坡拍戲 。(圖/星之國際提供)

▲葉全真和王沺裁(最右)首度合作。(圖/星之國際提供)

葉全真長期在本土劇出演,收視率交好又叫座,被封「本土劇女王」,紅遍東南亞一地,她2002年曾到新加坡拍攝《天使的誘惑》,這次睽違16年再主演20集戲劇,受到許多關注。她也透露,常來新加坡,並且十分愛好美食,像是田雞粥、魚頭爐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