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昨天有看你節目 吳宗憲「綜藝魂秒上身」逗樂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鐙輝的老婆萁因質疑「航空餐」惹議,吳宗憲今(17日)表示大家應多體諒空服人員,還透露先前有名空姐跟他說:「我昨天有看你的節目!」吳宗憲得知空姐是觀眾後也開心地「綜藝魂上身」,立刻搞笑地說:「coffee tea or⋯⋯。」空姐則立刻接話「me」,隨後兩人也開心大笑。

▲《我要當女一》吳宗憲。(圖/TVBS提供)

▲吳宗憲分享與空姐的小互動。(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今(17日)錄TVBS《我要當女一》透露,平均每年都會搭飛機50來趟,還曾被某航空公司票選為最想服務的藝人,「竟然就是我,因為我就很好相處啊。」他表示若空服員是粉絲,他也會樂意給予「回饋」,先前還在機上跟一名空姐粉絲互動,拿到咖啡後打趣地說:「no coffee no morning no you no love.」也難怪許多空服員都相當喜歡與他互動。

吳宗憲表示通常上飛機後習慣睡覺休息,雖然還是會吃東西,但本身不太喜歡在飛機上用餐,認為顧客與空服員間都該互相體諒。他透露,剛出道時曾搭經濟艙,目睹一名年輕空姐被學姐訓話,他還特地給與安慰,「因為我們也是服務業,跟他們相處要是互相的角度。」

至於日前在小模圈被傳「找代理孕母」一事,吳宗憲則笑說:「我怎麼會需要代理孕母啊,我兵強馬壯!如果真的要再生,我會採用產地直送,鮮度和賞味期都會較好,不然蝌蚪都要變青蛙了,變成旅行青蛙。」講完後自己也大笑不已。

▲《我要當女一》吳宗憲。(圖/TVBS提供)

▲任賢齊與賈靜雯擔任《我要當女一》總決賽評審。(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