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評論名嘴造謠說謊 柯文哲:我要變成全民市長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有名嘴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若民進黨派人出來與柯文哲競爭台北市長,同時要對付柯勢力與國民黨;反觀柯文哲,僅需對付面對民進黨即可。對此,柯文哲17日受訪時無奈表示,「台灣就是這樣,每天找一些人在那裡面造謠、說謊,再來要我評論那些人講的話,何必呢?」

另外,媒體追問對於民進黨要不要派人是否已有應對方法?柯文哲略感不耐煩,表示台灣實在花太多時間在搞選舉,現在離選舉剩不到7個月,「半年前就已經好像台灣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每天都在搞選舉,不辦正事,我的態度是這樣,不管外面怎麼變,我每天做我自己的事情。」

而是否擔心跟民進黨的選票會重疊?柯文哲則不願多說,表示媒體可以每天問不一樣的題目,「我的答案都一樣,反正我就每天做我該做的事情」;他還說,要變成「全民的市長」,台北市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今天早上在報環保局,我聽一聽,哇,我們還是很多事情要做。」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市長柯文哲施政報告。(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