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戀趙駿亞?「亡夫」黃文星親自問卦...下場竟被炸到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李燕、趙駿亞疑似戀愛Ing,兩人近日同遊峇里島,還爆出親密合照。這新聞太夯,逼得李燕在《一家人》的「亡夫」黃文星也忍不住了,他私訊趙駿亞想問卦,結果趙駿亞一出招,他立刻就無話可說。

▲▼李燕跟趙駿亞在一起?《一家人》亡夫黃文星也在問。(圖/翻攝臉書)

李燕跟趙駿亞真的在一起?逼得《一家人》亡夫黃文星親自問本人。(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疑似是因為《一家人》跟趙駿亞點燃愛火,劇中兩人沒湊對成功,她反而是跟黃文星譜出一段癌末虐戀。黃文星17日錄《綜藝非常讚》時,笑說:「大家都成年人,也都單身,多認識很好啊!公開也無妨。」鼓勵兩人勇敢認愛吧!

▲▼黃文星錄《綜藝非常讚》。(圖/華視)

▲黃文星17日錄《綜藝非常讚》。(圖/華視)

黃文星說,拍戲時完全沒察覺,「我跟她拍戲時不會聊這塊,她沒拍戲在現場很安靜,看不出什麼跡象,我也是到後來,看了新聞,才知道她有喜歡對象。」

看到新聞後,黃文星大震撼:「哇賽,趙駿亞真是惦惦吃三碗公。」他立刻就傳了訊息問趙駿亞:「聽說有好事喔,有好事要跟我講喔!」「結果他答非所問,他回我『到時候要早點到』。」趙駿亞沒有正面承認,也沒否認,還開玩笑要炸他,他覺得:「只是開玩笑。」

黃文星說:「李燕是不錯女孩子,有在一起的話,當然很祝福他們。」他也笑說,很多藝人怕公開就見光死,且他們兩人個性都很低調,片場完全沒看出什麼,他也查不出蛛絲馬跡,所以真的不知道實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