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何妤玟拚第三胎 老公看到檢查報告「雙手狂發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41歲的何妤玟婚後目前育有兩名女兒,喜愛小孩的她有意再拚第三胎,先前還特地到婦產科檢查身體狀況,沒想到老公看到她的檢查報告後緊張到雙手發抖,因為醫生說:「妳老婆很健康,8年內都可能再懷孕!」讓有兩個女兒已心滿意足的老公反而有些「害怕」,何妤玟也笑說:「覺得老公有在躲我!」

▲41歲的何妤玟還想拚第三胎。(圖/TVBS提供)

▲41歲的何妤玟還想拚第三胎。(圖/TVBS提供)

何妤玟今(17日)上TVBS《上班這黨事》受訪,她表示雖然前兩胎有都是屬於「高齡產婦」,但或許因體質好且健康,受孕機會相當高,還透露「婚後第一次就懷孕」。旁人聽完後笑說:「老公很強!」她則反駁:「怎麼會是我老公?應該是我比較強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雖然想再拚第三胎,但她笑說「老公運氣蠻好」,因老公喜歡跟僅4歲與1歲的女兒一起睡,淺眠且容易感冒的她只要有些不舒服就會分房睡避免傳染。她還笑說,因老公疼女兒,她只好扮演虎媽的黑臉角色,雖然女兒較怕她,不過也相當懂事,讓她笑說:「女兒被我訓練成雙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