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低調愛vs.高調放閃」! 天蠍控制不了就想親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亞提米斯

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天蠍座無法控制放閃,不管在哪都想和女友親密起來。(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文/亞提米斯

有些男生談戀愛是超高調的,在大街上頭擁吻、親親抱抱甚至於更加激情的動作也都無所謂,只要自己跟女友開心就好,大放閃光完全不在意路人是不是因此會覺得很刺眼,但也有的男生談起戀愛超低調,連身邊親朋好友都不講,覺得愛情就該是個人的隱私,讓很多女生很傻眼,我有這麼見不得人嗎?究竟十二星座男哪些喜歡曬恩愛、哪些又是走低調路線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火星星座

★牡羊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男就是典型的膽大妄為,他們是心情好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就好」,跟女友親親抱抱根本只是小case,路人怎麼看都無所謂,如果有接吻大賽或是自拍熱戀甜蜜記錄上網的比賽,牡羊男興頭來了也是衝第一。

★金牛男:

金牛男是比較低調的路線,反正金牛男從來就覺得這是私事,他們也不擅於言詞,通常別人沒有問、金牛男也不會講,他們不是刻意要低調,只是覺得沒必要把這樣的事情告訴別人,頂多是跟親朋好友吃飯時身邊多個女生,大家問起金牛男才會介紹。

★雙子男:

雙子男有種愛現的特質,他們不見得會一直去介紹身邊的那個女生,可是卻會很故意的放閃光,像是在自己的Facebook放上接吻的照片,或是一些甜到讓別人嫉妒又羨慕的照片,單純就是喜歡把甜蜜的喜訊分享給大家,不管別人想不想知道。

情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巨蟹男只會在家曬恩愛,走比較低調的路線。(圖/達志/示意圖)

★巨蟹男:

巨蟹男一開始是走比較低調的路線,他們不會太高調,因為巨蟹男的想法有點傳統,他們會覺得「恩愛」在家裡頭恩愛就好,不需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是私事,並不需要去公開化,這是談戀愛、不是在表演,和女友間的愛才是一切。

★獅子男:

獅子男是走還滿愛高調的路線,他們是愛炫耀的男人,只要自己的女朋友是正妹,獅子男就巴不得帶出去給好兄弟們羨慕一下,一定要搶盡風頭,一定要贏過自己的好朋友,雖然管女友是管滿緊的,但是獅子男卻更愛看到別人羨慕又嫉妒的眼神。

★處女男:

處女男本身是比較低調的路線,因為處女男是還滿神經敏感的類型,他們不太喜歡別人異樣的眼光,而且很難不去注意別人的視線,要處女男在公開場合曬恩愛簡直是要了處女男的命,他們做很多事都要有計劃,連曬恩愛都要有計劃,否則會全身僵硬。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天秤男會配合放閃,手牽手小低調。(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天秤男:

天秤男會因為女友的態度而去配合或想辦法取得平衡,他們不介意曬恩愛,親親抱抱可以但還是有限度,但也不會太低調到出門兩個人像是普通朋友,女友如果喜歡熱情點,天秤男也能夠配合恩愛一下,至少會手牽手,最少會有低調以上、高調未滿的幸福。

★天蠍男:

天蠍男不喜歡太高調,問題是沒辦法控制自己不高調,談戀愛的天蠍男本來就很喜歡跟女友有很多親密行為,而且不管是在什麼地方,就是很想黏在一起、抱在一起、吻在一起,當然在戶外會比較節制一點,可是在別人眼中,這已經是很高調的行為囉!

★射手男:

射手男也算是半高調的類型,不過射手男在愛情中的曬恩愛多半有點遊戲性,像是很故意的要讓別人看的時候,才會很故意去這麼做,有些比較愛整人的射手男還會故意在古板的老一輩面前拉著女友親親抱抱,玩樂整人的消譴時間的成份比較高。

▼射手男半高調的放閃,都會帶點遊戲性的曬恩愛。(圖/Pixabay)
情侶,兩性,男女朋友。(圖/PIXABAY)

★摩羯男:

摩羯男本身其實還是走低調愛的路線,他們不是會刻意想要高調的人,愛情對很多摩羯男而言雖然是生活必需品,卻不會特別想要展現給別人看,加上很多摩羯座也走保守傳統路線,他們不怎麼習慣親熱給別人看,跟女友外出通常是冷靜路線。

★水瓶男:

水瓶男本身不是很愛被當成焦點,他們通常談了戀愛也不會刻意高調,跟女友間在外頭的相處還滿像一般朋友的,頂多就是牽牽手、摟摟腰之類的,不會特別想讓別人覺得很刺眼,也不喜歡引起別人的注目,算是比較走中低調路線。

★雙魚男:

雙魚男本身不會想要太高調曬恩愛,但是卻容易不知不覺的曬恩愛給別人看,他們往往還滿容易陶醉在和女友的互動,然後就情不自禁的跟女友越來越恩愛、越來越讓別人看了很害羞,只能說雙魚男的曬恩愛是不小心的,絕不是故意的。

本文作者: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本文經授權轉自: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