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後裔》真富二代熱戀ING! 與《順風》童星秘戀1年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播出後在亞洲掀起一股旋風,當時在劇中演出建設工人的李伊庚(另譯:李利敬),後來被起底父親李雄範是LG集團的代表理事,劇外的他是真富二代。17日有韓媒爆出他和出演同部戲劇《加油吧威基基》的女星鄭仁仙(另譯:鄭吝善)已秘戀1年。

李伊庚、鄭仁仙爆戀情。(圖/翻攝自Youtube)

▲▼李伊庚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被拋棄的建築工人。(圖/翻攝自Youtube)

李伊庚、鄭仁仙爆戀情。(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李伊庚和鄭仁仙去年在朋友聚會上認識,兩人互有好感,進而發展成戀人,現在已交往近1年,恰好兩人共同接演了連續劇《加油吧威基基》(으라차차 와이키키),17日將播出完結篇的這一天爆出戀情,兩人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成為劇中第一對真實CP。

李伊庚、鄭仁仙爆戀情。(圖/翻攝自李伊庚、鄭仁仙IG)

▲李伊庚除了接演戲劇,近期也活躍於綜藝節目中。(圖/翻攝自李伊庚IG)

李伊庚、鄭仁仙爆戀情。(圖/翻攝自李伊庚、鄭仁仙IG)

▲鄭仁仙以童星出道,和李伊庚透過朋友介紹後認識、進而交往。(圖/翻攝自鄭仁仙IG)

李伊庚雖是富二代,不過他相當低調,很少公開談及父親是LG集團代表理事一事,且他絲毫沒有嬌貴氣息,從小就習慣如果要買東西,必須寫出理由跟用途、得到父親同意才能夠買,家教頗為嚴格。

李伊庚演出《太後》後,接演多部連續劇《魔女寶鑑》、《Go Back夫婦》,也積極出演綜藝節目,近期以《夜行鬼怪》、《被子外面很危險》廣受關注。鄭仁仙則是以童星出道,曾演出《順風婦產科》,在電影《青春勿語》中飾演愛笑的女同學李恩熙,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