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罕見「倒C奶」比基尼謝客 求工作人員幫她一個忙!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丁噹擔綱《搭錯車》音樂劇女主角,台北兩場票房完售,唱片公司緊急釋出公關票讓歌迷搶票,她也說到做到,極為難得的穿上比基尼謝歌迷,不少台北歌迷買不到票,紛紛改搶購台中與高雄場次的門票,擔心錯過了這齣動人音樂劇,不捨歌迷舟車勞,丁噹一聽到消息還四處拜託已買票的工作人員是否可讓票。

丁噹邁入樂壇第11年,征戰過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紅磡等指標性場地,每回演唱會開賣均造成搶票風潮,這回以音樂劇女主角身份挑大樑,票房開紅盤,日前丁噹「搏命」飛躍海洋謝票,放話完售將加碼慶功答謝支持,她也說到做到,穿上比基尼展現窈窕性感身段,感謝歌迷力挺,更預告台中、高雄完售將加碼謝票。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穿比基尼慶功。(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私下多穿運動型泳衣的她,為了「謝票」丁噹用心選購比基尼,罕見露出C奶開心表示,「謝謝大家支持!我會用盡全力去準備,肯定可以帶給大家六場精彩的表演,六個難忘的晚上。」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感性告白逼哭媽媽。(圖/相信音樂提供)

生日還得在工作中度過的丁噹,除了希望《搭錯車》音樂劇能大成功外,心中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媽媽能平安快樂身體健康,更感性地對媽媽說,「無論飛到哪個城市工作,最想念就是媽媽的紅燒肉,上次媽媽在家摔了一跤都不讓我知道,還開心地跟我越洋微信打電話,後來得知真讓我心疼,生日就是紀念我跟媽媽第一次的見面,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想做你的孩子!!!」丁噹送上擁抱,一席話也逼哭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