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野2年太沉默!孫大千:以為我們是「漸凍黨」了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17日表示,國民黨變成在野黨的這2年以來,在前瞻計畫、修「勞基法」等許多關鍵時刻都選擇無聲無息、沉默以對,讓他不禁批評,「國民黨再不說句話,外界可能以為我們已經成為一個『漸凍黨』了!」

孫大千指出,當民進黨提出「債留子孫」的「前瞻計劃」時,國民黨除了在議場抗爭之外,黨中央為什麼不能提出一個更好的黨版對案,讓民眾來比較?當台灣年輕人受限在低薪環境中而無法脫困時,黨中央為什麼不能責無旁貸的站出來,帶頭推動台灣的「搶救低薪大作戰」?

孫大千也提到,當民進黨背叛勞工強行修法時,國民黨除了立院黨團的杯葛之外,黨中央為什麼不能大聲清楚的,表達國民黨會與勞工朋友站在一起的堅定立場?當勞團朋友整合各界力量,推動年底的「勞基法」複決公投時,黨中央為什麼不能義無反顧,不計得失的動員全黨,助勞團一臂之力,完成最艱困的連署工作?

孫大千也問,當民進黨的黨內初選陷入地方派系大亂鬥和豪華澎湃大灑錢時,黨中央為什麼不能義正嚴詞的向全國人民宣告,國民黨已經徹底的和派系與金權一刀兩斷,絶對不會像民進黨一樣走回頭路?

此外,孫大千說,當兩岸關係已經由靜態的急凍,開始走向動態的對抗時,黨中央為什麼不能當仁不讓的挺身而出,向年輕族群重新詮釋國民黨的兩岸主張?因為唯有把中國大陸從威脅轉化成為機會,打造成台灣青年世代未來的舞台,台灣才能再創高峰。

孫大千強調,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機會一次一次的錯過,國民黨正在面對殘酷的鬥爭,正在經歷無情的清算;但是,國民黨不能懷憂喪志,不能一蹶不振;「因為我們對國家和人民仍然有責任和使命,哪怕我們一無所有的回到原點,別忘記,我們仍然擁有著最寶貴的資產,那就是中國國民黨創黨至今123年的那股浩然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