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偶像怎麼談戀愛? 3年男團曝「搭訕、相戀、約會」3段攻略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前韓團MADTOWN(매드타운)成員H.O(호,宋在淏)在團體解散後,開始當直播主與眾人分享過去的偶像生活以外,還有一些生活上的趣事,在14日的直播節目中,他為粉絲們解惑究竟偶像之間都是怎麼談戀愛?怎麼搭訕的呢?

▲宋在淏2014年曾以MADTOWN出道。(圖/翻攝自MADTOWN臉書)

▲宋在淏2014年曾以MADTOWN出道。(圖/翻攝自MADTOWN臉書)

H.O在MADTOWN解散後以本名宋在淏擔任直播主,身為前職偶像的他常被問到過去的職場小秘密,還有粉絲們最好奇的「究竟偶像都怎麼戀愛/搭訕」,14日時透露偶像只要一回歸,就一定會上各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雖然彩排和被安排地待機時間不太一樣,但其實還是會在走廊相遇,而且每次宣傳基本上都是3周,因此都會在非本意的情況下看見其他偶像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跟一般人一樣,有些人會對其他團成員一見鍾情,或是突然看見很漂亮的人時心想:「喔,太漂亮了,這團有這個人嗎?」回家就會開始上網搜尋對方的相關資料,越看越喜歡的情況下就會開始想辦法要到對方的聯絡方式。宋在淏進而說明:「就算沒有手機也有辦法聯絡上的,這世界發展太好了,走到哪都有Wifi。」

▲宋在淏笑著透露偶像談戀愛其實就跟一般人一樣。(圖/翻攝自호튜브 YOUTUBE)

▲宋在淏笑著透露偶像談戀愛其實就跟一般人一樣。(圖/翻攝自호튜브 YOUTUBE)

不過要怎麼樣才要得到聯絡電話呢?宋在淏解釋其實就跟一般人一樣,透過朋友的朋友,甚至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總會有人認識心儀對象的,再加上有些人出道前可能不只待過一間公司,因此不論如何都會要得到聯絡方式。電話到手後,就會很誠實地說明自己的心意,並主動邀約見面,對方也覺得不錯就會繼續聯絡,不喜歡就會直接打槍。

如果彼此情投意合就會開始約會,宋在淏表示:「其實就跟一般人一樣,跟大家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有些偶像團體都是住在同一間宿舍生活的,還有些人會跟經紀人一起住,這樣的話要怎麼和男、女朋友約會呢?宋在淏說明:「就要想辦法逃出宿舍囉!像忍者一樣從窗戶跳出去,和其他男團聊怎麼偷跑出宿舍的時候,對方也說『就從窗戶跳出來啊』,其實每個人的方法都差不多的。」

▼偶像戀愛的過程。(影片/取自호튜브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