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空軍參加關島聯合軍演 強化災後復原系統

▲▼2017銀旗軍演(Silver Fla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銀旗軍演(Silver Flag),韓國空軍與各國訓練員使用美軍的油管修復裝備,進行切斷與修復毀損油管演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空軍17日宣布,將於18日至25日到美國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參加由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部(Pacific Air Forces)所主辦的2018銀旗(Silver Flag)軍事演練。此次演習將著重於災後復原工程,希望強化重建系統。

銀旗訓練由美國空軍在安德森空軍基地舉辦,每年邀請世界多國作戰工兵參加,舉行多國聯合演練,希望鞏固各國合作關係,促使工程技術交流,以應對任何突發狀況。今年參加銀旗訓練的國家包括韓國、美國、澳洲、新加坡等。

這將是韓國第三次參加銀旗訓練,今年預計參加指揮與控制、飛機跑道重建、緊急電力支援、工程技術、消防與救災、生化作戰、爆炸物處理(EOD)、替代設施建設等八個項目。

根據《韓聯社》報導,參加此次演習的空軍中令金有煥(音譯,Kim, Yoo-hwan)指出,銀旗訓練讓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能夠共享工兵的工程技術,也是改善災後重建體系的好機會。他表示,「為使我國實戰技術與訓練體系更加完善,此次軍演必將全力以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