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半年嘴張不開」 怪病纏身..吃不了一顆貢丸

▲▼林韋君。(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林韋君因為拍鄉土劇壓力大,一度咬合出問題。(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韋君先前在戲劇表現上出色,但近期卻鮮少接拍長劇,原來是因為身體健康亮紅燈了。她16日在節目錄影時透露,5年前拍八點檔時壓力過大,常常緊咬牙根,結果咬合發生異狀。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韋君表示5年前拍鄉土劇時,因為拍攝期間太長很傷身,加上壓力大,長期不自覺緊咬著牙的結果是咬合有問題,長達半年嘴巴張不太開,甚至連貢丸都無法咬,必須切成小塊才有辦法進食,她戲稱:「都不能爽快打哈欠!」為了解決咬合的問題,林韋君接受了將近1年的治療,透過戴咬合板慢慢矯正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身體出現小狀況,幸好林韋君在感情生活上甜蜜蜜,39歲的她和大3歲的民宿老闆男友丁靖恆交往2年多,平時雖分隔台北、墾丁兩地,但一有時間就會約會,日前小倆口才被目擊在東區黏在一起,不過感情穩定的她還不急著結婚,雙方都有共識,享受當下生活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

▲林韋君經常在臉書分享練瑜珈的照片。(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另外,林韋君近來在戲劇方面的工作量大幅減少,將重心多投入在瑜珈課及修教育課程,將來可能開班授課,自認為進入半退休狀態的她表示,年輕時已經在工作上盡全力衝刺了,現在會多把時間留給自己,希望生活回歸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