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豪華郵輪快樂出遊 甲板散步人妻突然在老公面前跳海

全家搭豪華郵輪快樂出遊 甲板散步人妻在老公面前跳海。(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原本和老公在甲板上散步,下一秒突然自己跳海。(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女子上周與丈夫孩子一同搭乘太平洋黎明號(P&O Pacific Dawn)郵輪度假,吃完晚餐在甲板上散步時突然跳海。警方表示,這起事故並不是意外,女子的行為是故意的,她的丈夫當時就在身旁,雖然試圖抓住她的腿,卻還是來不及阻止。

47歲女斯科菲爾德(Natasha Schofield)上周和丈夫帶著3名年紀約12至16歲的孩子一同出遊,12日下午4時她卻從40公尺高的甲板一躍而下,在距離新喀里多尼亞西部約300公里的海域墜海,由於當天海況十分險惡,搜救人員無法順利找到她的遺體,持續到隔日早上8時只好宣布取消搜索。

當天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科菲爾德和丈夫原本在甲板上散步,沒一會她刻意向後退,接著便跳過欄杆,一旁的丈夫雖然試圖抓住她的腿,但人已跳得太遠,最後還是跌落海中。聽聞這起不幸事件,許多乘客心情也受到影響,大家的臉上紛紛露出沮喪神情,郵輪公司除了向家屬致意,也為其他乘客提供心理諮詢服務。

昆士蘭警官格雷厄姆(Rob Graham)表示,這起事件並非意外,死者是蓄意墜海,先前傳聞科菲爾德因為大浪身體不適,最後才會墜海也予以駁斥,透過監視器畫面,在甲板上他看到的只是一對相愛戀人,「對於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來說,原本應該是終身難忘的終極假期,最後迎來的卻是悲慘結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