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沒睡飽變「雙眼皮」! 微笑看媽撞臉林俊傑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隋棠婚後陸續生下兒子Max跟女兒Lucy,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上周老公Tony赴美開會,孩子因為「大玩伴」不在而有些憂鬱,她臨時起意帶小朋友去露營,不習慣睡外面的MAX和Lucy輪流大哭,全家人都沒睡好,但一到了白天,小孩依然精力豐沛,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MAX沒睡飽撞臉林俊傑、張軒睿、宋仲基。(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帶2個孩子和表姊一起露營。(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邀請表姊一家人露營,剛好兩家的爸爸都無法同行,所以她選擇比較輕鬆的「半套露營」,一樣住帳篷,但有主廚料理三餐,只是這一趟旅程一點也不輕鬆,MAX和Lucy習慣睡家裡,在帳篷裡睡不好,「妹妹哭完哥哥哭,哥哥哭完妹妹哭,大人也跟著失眠」。

MAX沒睡飽撞臉林俊傑、張軒睿、宋仲基。(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兩個小朋友輪流哭,隋棠2天睡不到2小時。(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MAX沒睡飽撞臉林俊傑、張軒睿、宋仲基。(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由於帳篷在早晨太陽升起後,內裡溫度會飆高,當場變成「小烤箱」,每個人都無法賴床、被迫「走出戶外」。雖然一家人都沒睡好,但小孩子一接觸大自然,戲水、撈蝌蚪、抓青蛙、吹泡泡,每一樣都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沒睡飽這件事好像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

MAX沒睡飽撞臉林俊傑、張軒睿、宋仲基。(圖/翻攝自張軒睿、隋棠、林俊傑臉書)

▲▼MAX一次撞臉3男星。(圖/翻攝自隋棠、張軒睿、林俊傑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MAX沒睡飽撞臉林俊傑、張軒睿、宋仲基。(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隋棠臉書)

事後隋棠把出遊照傳給老公看,「他非常難過他不在我們身邊,因為覺得錯過了這麼歡樂的時光」,不過也有了再次出發的契機。有趣的是,MAX大概是因為沒睡飽,眼皮一睜原本超單的眼皮,意外變成雙眼皮,微笑看著鏡頭的模樣,被網友發現同時和林俊傑、張軒睿、韓星宋仲基撞臉,當然也越來越像爸爸Tony,總而言之都像到帥哥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