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惡魔女友!在外照顧流浪狗 私下毆打男友「還用熱水燙」

▲▼雙面正妹,熱水燙男友。(圖/翻攝Jordan Worth臉書)

▲女子外表嬌小甜美可愛,令人想不到手段卻如此可怕。(圖/翻攝Jordan Worth臉書,下同)

記者楊沚豫/綜合報導

英國貝德福郡(Bedfordshire)的一名22歲女子在外像天使一般,但回到家卻宛如惡魔,不僅用刀刺、用熱水燙,有時候還會用螺絲起子攻擊男友。女子之後被判監禁7年6個月,並且永遠不得和對方接觸。

沃斯(Jordan Worth)去年剛從赫特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美術系畢業,在一個充滿愛且正面的家庭中長大。她在學校表現相當出色,一直立志成為老師,就學期間,也常志願參加幫助流浪動物的活動,並還曾為非洲的兒童募款。

沃斯在面對最親密的另一半時卻判若兩人,手段相當殘暴,對男友同時實施生理及心理的霸凌,包括不讓男友睡在床上9個月、只能穿她選擇的衣服、吃哪種食物、也不准他跟朋友見面。除此之外,她還會朝他丟堅硬的物品、用燒開的熱水澆手臂,並且拒絕帶男友去醫院治療,只準用保鮮膜包紮。

由於持續一整晚的吵架聲,去年6月鄰居因此打給警方報案,「我們常常聽到房子裡面的情侶在對罵,當中還伴隨著丟東西的聲音。」偶然間男友外出時被鄰居看到,發現他的眼睛瘀青,手上包著保鮮膜,而且走路一跛一跛的。

該名鄰居還曾聽到受害者大叫,「離我遠一點,你弄傷我了。」另一名鄰居也聽到類似的話,「走開,離我的頭遠一點,不要再這樣用我的頭了。」

醫護人員之後表示,受害男友還有腦積水的問題,相當嚴重。檢察官也說,受害人身上有2到3級燙傷,這些傷口都會留下永久的疤痕。

▼法官表示,沃斯坦承自己的一切罪行。

▲▼雙面正妹,熱水燙男友。(圖/翻攝Jordan Worth臉書)雙面正妹,熱水燙男友。(圖/翻攝Jordan Worth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